close

終於~讓我吃到垂涎已久

鼎鼎大名的PIERRE HERME經典之作

“Ispahan” (整個大噴淚ㄚ)

 

Pierre Herme是法國甜點師傅的大名

有糕餅界畢卡索之美譽

我是透過某部落格得知Pierre Herme甜點

看到Ispahan的照片後,大大的驚豔

就像看到大美女一樣,心動不已

當時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

如果有一天到東京,一定要吃到她!

(巴黎太遠了,而且那是60歲以後才要去旅遊的地方)

 

我沒有到青山店朝聖

反倒是在池袋的西武百貨地下美食專櫃

外帶回旅社享用

 

Ispahan是由玫瑰、卡士達醬、覆盆子及荔枝組成

不過甜也不黏膩,反而非常爽口

所有的味道在嘴裡攪和

一點都不會打擾到彼此

反而能夠相互托出各自的味道

讓每一種味道更顯明

 

我不知Herme大師是如何做到

讓這4種截然不同的味道

能夠如此契合

誰也不會搶了誰的鋒頭

堪稱一絕~ 很是佩服

 

有機會到巴黎或日本,也嚐嚐吧

它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甜點之一

也真覺得,貴得有理 (¥820/)

 

如果對Pierre Herme沒興趣

不打緊,所有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

3分之一都在賣甜點

顏色繽紛的不得了

有日本傳統的和菓子、各類切片蛋糕、各式果凍及巧克力

看得我眼花撩亂,但卻美不勝收

誰叫我是個蛋糕控阿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er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