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是現在我跟劉總出去覓食的日子

劉總老說,我對餐廳的消耗力太大

因為我經常要找新餐廳嚐鮮

   

金華街上的廖家牛肉麵

應該很多人聽過

總算找了一天拜訪

 

到了門口,依舊要排隊

還好等候時間不長

大約10多分鐘就進場了

 

進門先點了2個小碗牛肉麵 (不便宜,NT.140)

隨後劉總去切小菜 (他吃麵必點豬頭皮或豬耳朵,海帶,豆乾…)

小菜價格還算平民

,牛肉麵等了10分鐘

看到有點小失望

 

麵條是一般外叫進來的寬麵,不是手工麵

Q度還算可以,但我喜歡更Q的口感

萬年大樓地下室的山東麵館就比較討喜

牛肉塊有6~7 (2x2公分大小)

燉得很透很軟,但我不喜歡~

不喜歡的原因是它的牛肉事先有醃過

吃下去還嚐得到些許的蒜味

本人比較喜歡牛肉的原味

所以又打入不再拜訪的black list中囉~

同場加映:

牛肉麵館旁邊有兩家包子店

包子饅頭個頭大內餡多

一個都賣18

好不好吃? 我說還不錯吃 (不是非常挑剔的話)

但劉總說,外皮差強人意 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er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