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劉總的一句話

妳好久沒包壽司了耶,我好想吃沙嗲喔~

於是我又像中了魔,花了3小時做一頓午餐 (包括清洗用具等…)

 

日式壽司卷

材料: 海苔、醋飯、肉鬆、牛肉條、醃蘿蔔、蛋、小黃瓜、美乃滋

泰式沙嗲

材料:梅花肉燒烤片、香茅、大蒜、糖、魚露

( Sorry~忘了照像) ...

越式魚酸湯

材料: 鱸魚、鳳梨、蕃茄、豆芽、酸子醬、糖、魚露、薑、雞湯

 

你們說說,我是不是超賢惠來著

讓劉總亞洲美食一次嚐~

製作的過程真的還挺累的

但劉總都會很賞臉的說好吃

於是這樣的輪迴就會不斷地發生

每次只要他開口說想吃我做的什麼什麼

就會忘記腰站到酸,手洗到粗的慘事

 

對我而言,是甜蜜的負擔

也是最簡單的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er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