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在這歲末新年之初,應該都會有那個「瞬間」

就是回想2012年初許下的願望或必做之事

我自首,我沒完成我想做的事,事實上

 

事實上,這件事我連做都沒做 (羞阿)

去年分享完南洋食譜及做法後

發下豪語說要開始挑戰NIGELLA的料理

,一次都沒將那本食譜翻開過~

 

我思考了一下沒做的原因:

-   公司出大狀況,整整一年天天上班壓力超大,搞得周末只想放鬆

-   哈斯在夏天過後狀況一直不好,經濟造成極大負擔

-   NIGELLA的料理有些食材難買又貴,現在很缺錢~所以...

-    周末忙著做家務 (打掃/上市場/準備下一周的便當菜…)

 

其實我想真正的原因應該是〝 懶 〞

但以上的原因也都是造成無動力執行的因子

都快借貸過日子了,哪還有閒情逸緻?

 

但話說回來,新的一年總要有個目標支持自己走下去

於是我又許下新願望 努力賺錢存錢讓劉總繼續圓夢

NIGELLA的料理挑戰,等我有錢有閒的時候再分享吧

 

最終,還是希望戴樂哈斯能在朋友們的支持下繼續成長茁壯

Less is more ~ 簡單就是幸福

希望透過簡單美味的食物,傳達最實際的幸福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er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