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時光倒流10年

我可能會毫不猶豫地帶他回家

但失去的創傷,讓我猶豫躊躇不前

 

幾年前,我和劉總的兩個毛兒子

在我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前後離去

直到現在,我依舊會夢到他們

直到現在,我依舊會思念他們到掉眼淚

 

有著這樣心情的我

一直無法再讓另一個毛小孩在我們生命中出現

不斷催眠自己,現在創業太忙,工作太忙

讓毛小孩一個人在家太可憐了

等到我們有錢有閒了,再去領養一群回家

 

幾天前,我看到了這個有著憂鬱眼神的毛孩照片

竟然有了一股想帶他回家的衝動

APA Dog  

照片出處: 痞客邦部落格 ~ Mojito 職業是走狗的小女子

http://mojito200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340304

 

劉總沒有特別的感覺

我知道現在領養他,會對生活開始造成影響

劉總在店裡忙,每天都是在體力透支的狀態下回到家

而我工作在外的時間每天平均也要10~11小時

丟毛小孩在家的時間會長達12小時

這是我最不樂見也不想要的狀態

但我知道我能給他幸福,怕他一輩子沒人愛他

天人交戰好幾天,我依舊沒法做出決定…

 

這幾天,因為關注【十二夜】

讓我認識了更多幫助這些被棄養或流浪狗兒的善心團體

背後撐起組織運作的人員及捐款的好心人,真的很棒

不談那些狠心遺棄狗兒的人

台灣有愛心的人,畢竟還是很多

願大家在領養或購買寵物前

都能謹慎評估自己的能力及條件

最後,還是要呼籲一下 : 領養代替購買, 領養不棄養 !

 

More Info.

 

 : 十二夜, 流浪狗, 領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er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